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创新高 成都车主热买油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董天刚 薛韬)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物价部门了解到,鉴于前日国际原油价格再次创下新高,我国成品油价格有可能再次调高。

  7日,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在电子盘交易中再创新高,达到每桶52.17美元。预计随着北半球冬季用油高峰期的临近,原油价格还将大幅上涨!从目前形势看,国内再次上调成品油价格并非不可能。

  对油价将再次上涨的预期,让许多精明的成都私家车主想到了购买汽油票。一位车主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今年8月份以前,93号油的价格是3.55元/升,而现在是3.81元/升,如果以每月耗油160升计算,每月他要多支付41元,一年则要多支付500元。

  有关部门调查显示,成都汽油票的销售近期呈上升趋势。据一位加油站工作人员透露,过去购买油票的主要是一些用车大户,如大单位、大企业,而最近一些小公司也开始购买油票,而且购买的数量在逐次增加。此外,还有些个人到加油站打听如何购买油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