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公司放弃送刘亮上大学 改为短期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1:45  新京报

  本报讯 “吉奥”决定放弃10月8日送刘亮到北京吉利大学上学的计划,改送到西安外事学院接受为期40天的短期培训。

  公司称明日送刘亮赴西安

  “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和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喜慧,昨日接受采访时解释称,“吉

  奥”公司决定放弃10月8日送刘亮到北京吉利大学上学的计划,准备10月10日送刘亮到西安外事学院学习。

  陈喜慧告诉记者,刘亮将会在外事学院市场营销班接受为期40天的短期培训,培训期也有可能会长一点,具体时间将根据刘亮参军的日期而定。

  因为刘亮参军的主意已定,所以这项培训也只是其参军前接受的暂时短期培训,以提高刘亮的综合素质,学一些对他自己有用的东西。

  刘亮将接受教授单独授课

  据陈喜慧讲,刘亮将不和其他同学一起上课,而是采取聘请教授单独授课的教学办法。刘亮培训的学费和住宿费由“吉奥”全部承担,生活费及其他杂费则由刘亮家人支付。

  “吉奥”称不想影响“吉利”

  谈及“吉奥”公司做出如此决定的原因,陈喜慧告诉记者,“吉奥”这样考虑原因有:“刘亮被劫风波”传出后,许多人把“吉奥”和“吉利”公司牵扯到一块,目前“两家一齐设局陷害刘亮”的传闻,严重影响到与“吉奥”公司毫无关系的“吉利”公司的形象。所以,公司不想影响“吉利”形象,遂决定不再送刘亮到“吉利大学”上学。

  据介绍,“吉奥”聘用刘亮作为形象代言人后,曾许诺送其到北京吉利大学进修,后因刘亮被人打劫事件引出刘亮被指嫖娼疑案,随后“吉奥”公司称改变培养刘亮的计划。

  家人考虑让刘母陪读据了解,10月1日,刘亮曾和父亲再次赶赴浙江台州市,与吉奥公司商谈了上学事宜。昨日一大早,刘亮就接到吉奥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公司方面安排其在西安外事学院上学,并要求他于10日下午报到。因害怕再出意外,刘家人考虑让刘亮的母亲陪读。

  刘家认为当兵更实在

  “能上学我挺高兴,但最实际的选择还是当兵,”刘亮总结了在外工作两个月的感受后告诉记者:“上学,就可以提高文化素质,而当兵,则可以培养举止、纪律方面的素质。但比较起来,我觉得我最好的选择还是当兵,因为我文化底子很差,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弥补起来的;而且当兵可以学一门手艺,对我来说更实在些。”

  接受采访时,刘亮的父亲刘耀利也认为,刘亮最终还是应该去当兵:“光是军训3个月,就能把他身上现在学来的娇气刹一刹了。”《三秦都市报》、《华商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