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赛区“十佳”车模产生 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1:19  新浪汽车
广东赛区“十佳”车模产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获奖选手

  十月四日下午3时起,在广州三鹰汽车城现代生活博览会现场举行了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评选出 “十佳”汽车模特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秘书长费书生介绍,几天来,博览会现场的41名车模表现十分出色,今天下午的比赛让选手们迎来更大的考验,经比赛评选出的“十佳”汽车模特将代表广东赛区参加11月底在番禺举行的“番禺之恋,汽车与美丽约会”——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在今天的现场评选中,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李子宁、广州市模特协会副会长孙兵等专家评委的意见将占总评分的70%,现场观众的评分占到30%,经过活力装、泳装、生活装、晚装等四轮展示和角逐,全场人气最旺的车模十佳产生了。

  晓雪(30号)来自哈尔滨,是从网上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的。晓雪说,她是第一次参加模特比赛,而且特别选择从做车模开始,“我一直都喜欢时尚的东西,汽车给人的感觉高贵典雅,和我的个性比较符合。”

  晓雪说自己之前对汽车没有太多了解,经过大赛一段时间的培训,晓雪对汽车模特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做汽车模特和‘T’台上的模特是不一样的,车是人的灵魂,人也是车的灵魂,两者一定要结合起来,”晓雪还颇有心得地表示,“汽车模特要根据车型的变化而变化,面对越野车就要表现出奔放、灿烂和野性的一面,在那些名贵房车前则要表现得高贵、典雅和大气,当然主要是将自身的条件和汽车的风格结合起来”。

  江倩茹(1号)自称是很喜欢刺激的人,喜欢飙车。每次开车都开得很“狼”,惹得家里人都担心她,不让她开了。现在还在读大三,性格也没定性,特别贪玩。江倩茹说,她梦寐以求的是一辆贵气的宝马!它的豪华可以让自己感觉更舒适。而精良的配置使它拥有非常高的性能,飙车的时候也舒服。她说自己很崇尚新潮而又贵气的东西,追求生活的高质量和高品位。有关汽车,江倩茹记忆中最深刻的事情恐怕就是自己做车模以来的一段心理历程,说这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财富。

   被记者一致认为身材修长美得大气的“十佳”选手陈蓉(32号)来自潮州,她说自己不是一个好高骛远的人,参加了这次比赛后,得到了专业的培训,对汽车以及大众对汽车的需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是英语专业毕业的,现在正在读工商管理,以后想做汽车销售策划之类的工作。未来的事业就和汽车分不开了。

  而外形时尚,性格温和,感觉很小家碧玉的(22号)梁洁婷自言选拔赛前的状态不是很好,开始也有些担心自己没有很好的发挥水平,“我是一个很谨慎的人,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会去做,正如这次参加车模比赛,我觉得十佳是我的囊中之物了,才来参加的。”最后她也凭实力进入“十佳”。进入十佳的选手还有6号温媛芳、19号韩慧楠、28号詹晓敏、34号孙嘉娴、37号杨梓和40号崔婕。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李子宁担任了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并在比赛现场为观众和参赛的选手展示了一次专业名模的舞台风采,她表示参加比赛自信很重要,选手只要自信,在台上就会更美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