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将携环保概念车参加2004必比登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30  新浪汽车
Volvo将携环保概念车参加2004必比登挑战赛

VOLVO 3CC概念车

  米其林必比登国际清洁汽车挑战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Volvo汽车公司的数款环保车型亚洲首次亮相的3CC概念车昨日全部抵达上海。

  当F-1上海站的隆隆引擎声仿佛犹在耳畔的时候,全球规模最大的第六届米其林必比登环保汽车挑战赛又使人们的目光聚焦在了上海。而一向以环保性能久负盛誉的Volvo汽车公司自然再次成为焦点之一。在本届挑战赛上,Volvo汽车公司将尽遣手下环保“精英”,不但派出了从概念车型到实用车型的4员大将冲锋陷阵,还从远在美国加州的创新理念监测和开发中心调来其副总裁拉斯·艾里克·伦丁先生和负责创新技术开发业务的总监、同时也担任Volvo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监的丹尼尔·沃宾先生亲来督阵,显示出Volvo汽车在环保方面的实力与自信。

  车辆的迅速膨胀造成了对能源和交通等方面的巨大问题,并已经开始影响中国的能源安全和环境安全。作为世界汽车业环保领域的倡导者,Volvo汽车公司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解决相关问题。

  创新理念, 推出3CC概念车

  Volvo汽车公司根据创新理念,从全新角度提出解决可持续发展的移动性方案,并开发成功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运动型轿车。Volvo 3CC概念车超越了现有汽车设计范畴,充分展现了道路交通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并改写未来的汽车使用规则。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是Volvo集消费者对未来的需求进行大量的调查和分析之后开发而成,它不是在现有的车型和技术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产品。相信3CC概念车将打开通向未来之门。

  如此先进且前卫的3CC概念车出自谁人之手呢?设在美国加州的创新理念监测和开发中心是Volvo汽车公司的智囊团,也是该公司早期几款概念车(1992年的ECC和2000年的SCC)的诞生地。S80、S60、V70、XC70和XC90等型号汽车的设计思想也来自该中心。而3CC概念车正是这个中心的工程设计人员和销售专家们的研发成果。他们的宗旨是创造一种面向未来的实现道路交通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根据这种理念,汽车不仅具有很高的燃料经济性、多用途性和舒适安全,同时还充满驾驶情趣和优美的外观。

  Volvo 汽车环保产品开发专家亲临上海

  此次前来坐镇必比登挑战赛的两名重量级人物正是创新理念监测和开发中心的主要负责人。

  丹尼尔·沃宾现任Volvo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监,同时也在“创新理念监测和开发中心”担任负责先进技术开发业务的总监。沃宾先生曾协助开发出Volvo的第一款安全概念车。他对推进Volvo的产品革新事业做出过积极贡献。

  拉斯·艾里克·伦丁现任Volvo汽车公司设在美国加州卡玛利罗的“创新理念监测和开发中心”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伦丁先生积极参与公司当前的“产品环保革新”活动。他发起成立的“提高驾驶情趣”项目组,专门在850型轿车的最后开发阶段研究与驾驶情趣相关的各种问题。

  环保,Volvo汽车的核心价值

  环保是Volvo汽车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在世界汽车制造商中,Volvo汽车公司是第一家采用ISO14001环境标准对其开发和生产中的重要领域进行监控的。Volvo汽车公司各项环保计划的特点是从全局着眼,坚持连续性和技术上的先进性,充分利用资源。

  对Volvo汽车公司而言,发展的根本原则始终是:尊重所有的生命。这一原则使Volvo汽车公司在对安全保障最大化和对环境影响最小化这两个方面都取得了领先的地位。

  Volvo这个名字不仅意味着安全更代表着环保。经过强手如云的米其林必比登环保汽车挑战赛后,Volvo汽车公司的环保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