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款全景天窗轿车即将在本月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2:50  新浪汽车
中国首款全景天窗轿车即将在本月问世(图)

  据悉,刚刚在欧洲上市的全景天窗萨拉·毕加索有望近期提前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将是中国第一款全景天窗款车型。据记者了解,这款车是由雪铁龙推出的主力车型,其天窗是继奔驰CLk240、宝马Mini Cooper等的全景天窗车型之后,又一个具有穿透感魅力的全景天窗款车型。但与前者不同的是,此款车型将在中国武汉生产。据了解,引进这款车得用意在于弥补中国轿车市场缺少多元化产品,产品同质化的缺点。

  另据有关方面透露,由于此款车型是在欧洲仅上市半年即登陆中国,展现了中国高速增长的汽车市场的东方魅力,也体现了随着2008年的临近、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际汽车巨头对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全景天窗车型在中国的问世还标志着中国轿车产品日益完善,渐与国际接轨的态势。

  配备了电动全景玻璃天窗的2005款改型萨拉·毕加索的推出,充实了萨拉·毕加索车型的产品序列,并且以设计更加人性化的超大面积、极具通透感的全景天窗,让每一个驾乘人员都不会错过窗外的每一个绚丽的风景。

  新闻链接:

  2000年1月,雪铁龙推出了萨拉·毕加索。迄今为止,这款萨拉·毕加索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90万辆。在这款车型推出并获得成功之后,雪铁龙公司已经在平稳地提高这款汽车的生产能力。目前这款车型的日产量已超过1,150辆。萨拉·毕加索的生产基地有西班牙的比戈和巴西的波多里尔,2001年后在中国神龙公司生产。

  这款雪铁龙萨拉·毕加索车型有着与众不同的创新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在不同的道路上都有着良好的安全性能,从而满足了顾客寻求一台多功能,并能把所有的实用性和轿车的品质结合在一起的汽车的渴望。这款车魅力无限、安全可靠、动力充沛并且操控性能首屈一指。

  为了让萨拉·毕加索更具新的优势,雪铁龙公司扩展了这一车型系列,于2003年初推出的萨拉·毕加索2.0i 16V手自动一体化轿车,她在驾驶及安全性能方面有进一步提高。

  2004年4月2日,手自动一体化萨拉·毕加索2.0i 16V正式在国内上市,“中国车王”卢宁军荣幸的成为新款萨拉·毕加索中国范围内第一位用户。随后,萨拉·毕加索在西安、重庆、湖南、青岛和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