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王跑高速公路有吱吱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汽车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广大网友可以点击各车型论坛留下自己关心的问题。 以下是专家的解答:

  请教陈师傅!捷达王,行驶90000公里,ABS灯时常亮起,刹车有时会有吱吱声,跑高速公路(90公里以上)老听见车外有很尖的吱吱声,跑左面快道更利害,请教陈师傅是什么问题?谢谢!

  陈茁回复  【时间: 2004-10-07 22:51:10】

  您好,ABS灯亮一般都是ABS的电控液压单元出现故障,有可能需要更换,或者是ABS的轮速传感器有故障,需要检查.车辆的异响在左道声音大是因为路中间的隔离带反射声音使您能够听见.吱吱声如果只在刹车时出现,可能是刹车片中有异物或者刹车片有硬点,使用一段时间就好;如果不刹车时也出现,有可能是刹车片变形或传动系统噌响,应该及时检查.

  汽修五厂(博瑞祥恒) 技术总监 陈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