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全顺推出长轴车型限时优惠10000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值金秋,喧嚣了大半年的车市稍显平静,江铃全顺突然发力:从10月1日起至11月22日,全顺长轴车型限时优惠,优惠幅度为10000元。对于一款售价仅为十几万元的高档轻客车型来说,此次优惠幅度之大,令人侧目。同时,这也足以显示出江铃公司的大家气度和企业雄厚实力。看来,全顺车系无疑要成为金秋时节轻客市场最抢眼的角色。

  全顺(Transit)汽车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于1965年开发生产,它的推出使商务车世界发生了革命,并且在当今,全顺在欧洲几乎成了同类车型的代名词,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0万辆,成为欧洲最为畅销的商用车。

  江铃公司于1997年全面引进了具有当今国际领先水平的最新款全顺车型和技术,并经过适应性改进,使其能够适应中国的路况和驾驶习惯。同时,江铃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加上福特汽车的品质管理规范,大力推进非关键部件的国产化进程,使得全顺在保持福特汽车品质的基础上性能价格比极具优势。多年来,全顺车销量在中国连续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幅度。今年车市虽然不大景气,但1—8月,全顺车销量仍然保持同比增长22%的增幅。

  江铃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推出限时优惠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用户多年的支持,使全顺乃至江铃公司得以长足发展;另一方面,全顺车在全球销量突破400万辆,作为全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江铃也应该表示表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