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女生宝马车连遭暗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39  北京娱乐信报
于露(化名)是一名北大的女研究生,她的宝马车在所住的万科青青家园小区内先后被人划破了7个车胎。昨天,在与物业管理公司几经交涉获赔无望的情况下,于露说:“我要诉诸法律!”




彭信琼/摄


第一次
宝马四轮遭“剖腹”

于露是一年前入住万科青青家园的,今年7月家人花费130万元为她购买了一辆宝马车。于露随之与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青家园管理处签订了车辆管理协议书,并按期交纳了小区车库车辆使用费。
于露回忆道,8月下旬的一天,她到车库开车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车变矮了,仔细一瞧,才发现车的四个轮胎全都“瘫痪”了。于露报警后,豆各庄派出所通过侦查认定,车胎系人为用利器划破,同时发现,于露所泊的“D029”号车位是摄像头的监控“盲区”,所以到底是谁把宝马弄“瘫痪”的成了谜。
于露对记者说,因为车胎没法补,她花了3万元更换了四个外胎。
第二次
宝马成了“跛子”

事发后,物业公司将于露的车从“D029”号换到“D002”号有效监控泊车位上。可这辆宝马在9月20日再遭厄运。
于露说,当时,她将车停在自己所居住的105号楼下,仅仅在家待了一个小时后下楼开车,发现车严重偏向一边。一查看才发现宝马的左侧两个车胎被利器划破,口子特大。
第三次
宝马变成“三轮车”

前两次的人为破坏,于露为此换了6个宝马车胎,但这种破坏尚未结束。9月30日,于露到家里取东西,车就停在楼下。于露说:“我上楼下来不到30分钟的样子,一名小区保安告诉我说右后轮没气了。”
于露说:“我是交了车位使用费的,可被人划破了7个车胎,损失5万多元,现在我真烦透顶啦,一方面还不知道是谁干的,另一方面小区的物业管理并没有对这种损失承担任何责任,直到现在也没对我作任何承诺。”于露表示,自己是北大的一名研究生,在校和在小区都没有得罪过任何人。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豆各庄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已于当天就此事正式立案。但目前没有结论。
■说法
物业称已履行合同义务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青家园管理处。一位姓张的先生说:“物业公司已经履行了法律的职责和合同规定的义务,满足了更换车位的要求。”记者要求他解释一下履行了合同规定的什么义务时,张先生表示没法多说。
实习记者 彭信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