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神”舒马赫期待本赛季F1日本站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1  深圳商报

  【新华社东京10月7日电】正在日本铃鹿为本赛季F1日本站备战的“车神”舒马赫7日表示,他已经将中国上海大奖赛的“噩梦”抛到脑后,力争帮助法拉利车队在本周日的日本大奖赛上再次取得“压倒性”胜利。

  两周前,舒马赫在上海经历了失败的痛苦,这位已提前第七次夺得F1年度车手总冠军的德国人,在首次登陆中国的F1赛事中只得到第十二名。他的队友巴里切罗拿下了此站头名。

  对“车神”而言,这样的成绩的确令人失望,但舒马赫说:“我已经不怎么去想中国大奖赛的事了,我无须证明什么,我只是会在本周末完全释放能量,看看能有怎样的收获。”

  在本赛季已进行的16站比赛中,法拉利的“红色旋风”14次率先通过终点,其中舒马赫拿下12个分站赛冠军,巴里切罗得到2个。展望日本大奖赛,舒马赫幽默地说:“对普利斯通来说,这里是主场,所以我坚信他们会为我们提供能赢得比赛的轮胎。”日本的普利斯通公司是法拉利车队的轮胎供应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