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返京高峰到来 北京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开始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09: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 通讯员 杨国平) 昨天,记者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10月5日,事故、拥堵报警继续下降,全市道路畅通。据有关人士介绍,10月6日开始,离京返京人员将会明显增多,北京站、北京西站、长途客运站及机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也会随之明显上升。

  据统计,10月5日零时至15时,“122”接事故报警738起,比前一天同一时段下降1.86%,接拥堵报警132起,比前一天同一时段下降42.61%。

  昨天交通流量大的点段主要是京昌高速出京方向、110国道进京方向车多车辆行驶缓慢,香山、颐和园地区流量大、德外北向南车流量大,西三环六里桥南向北方向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大街、建外大街路面情况正常,车辆行驶畅通。

  随着返京高潮的到来,高速路进京车辆也会增加。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出行人员,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行驶中不要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事故的发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