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福州少妇驾车失控酿成惨祸 闹市连撞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09:42  海峡都市报


“闽AN0637”肇事轿车保险杠脱落。

  福州消息 10月3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在福建福州象园路发动轿车后,突然高速撞向路边行人,先后撞翻8人,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司机称,汽车突然失控酿成惨祸,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轿车最先撞倒一名古稀老太,之后又撞上在附近候车的一名年轻男子,随后汽车改变方向飞上人行道,将正在路边玩扑克的人及围观者撞翻。接着,轿车又撞上一辆人力三轮车,最后撞上路边一根水泥电线杆才停了下来。记者前天在医院见到了30多岁的肇事女司机郑某,她在车祸中仅受轻伤。据她称,当时她正准备载其母去医院检查身体,没想到车子发动后突然失控,飞了出去,时速达到100多公里。据郑某的家人介绍,郑某有一年多驾龄,肇事车是私家车,刚买了1年左右,估计是车辆出了问题。

  前天上午,院方对被撞伤的28岁重庆人徐艳华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另一伤者陈向阳也在半小时后收到病重通知单。陈向阳脑挫伤,如病情恶化可能会变成植物人,两人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