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奖并获 欧蓝德尽显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09:18  新浪汽车

  近日,由《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在6月北京国际汽车展期间举办的“我最满意的轿车”大众评车活动的结果在京揭晓。国内首款“全时全能”轿车——MITSUBISHI欧蓝德最终力压群雄一举荣膺“我最满意的轿车” 和“外形最满意”两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车活动历时三个月,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余张有效选票,共有21个品牌车型分获不同排量级别的奖项,与欧蓝德同获得2.0L以上排量“我最满意的轿车”的还有奥迪君威等车型。评选采取了公开的投票方式,参与者多是普通消费者,可以说是一次真正反映广大消费者民意的评选活动。欧蓝德凭借其美观时尚的独特造型,卓越的整车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业界人士的一致称赞,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中高档轿车中的不二地位。

  对于此次评选活动,业内人士分析,欧蓝德前卫个性化的造型、全方位的一流安全配置、灵活可靠的操控性能、高效的内部空间、精湛的制造工艺、经济的油耗及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价格,是其获得两项大奖的主要原因。也正因如此,欧蓝德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其销量一路飘红,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依赖和认可,美誉度不断提升,在竞争激烈的高档轿车市场,创造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空,并成为了许多新生代消费者第一辆家庭车的首选。

  此外,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欧蓝德所独获的“外形最满意”奖。与一些高档轿车传统平庸,或庄重有余而动感不足的外部造型相比,欧蓝德的外型设计可谓是一支独秀,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呈现出浓郁的现代都市风情,更多的迎合了年轻人对轿车的想象与审美情趣。而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不断创新求变的精神,在其外形设计上的表现可谓是淋漓尽致,如其优雅版的面市,为众多追求时尚,享受创意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睿智的选择。

  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和满意是对厂家最大的褒奖和激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类似的评选活动具有双赢的效果,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从评选结果即可获知使用过该产品的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程度,并以此为依据判断、进行有选择的购买;对于企业,评选活动本身就是一个促进优胜劣汰,良性循环的过程,企业通过活动可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取向,做到有的放矢,避免资源的浪费。放眼未来,北京吉普公司会再接再厉,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另据悉,在正在进行的“中法文化之旅 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中,欧蓝德作为唯一的轿车代表,将穿越整个欧亚大陆,经历各种自然环境的考验。欧蓝德被选为此次拉力赛主要车型,从一个侧面充分显示了欧蓝德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强势的品牌效应。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