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今年前8月产量跻身国内汽车集团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3: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齐)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集团日前宣布,截至9月下旬,北京汽车工业累计产销量已突破300万辆。

  从1958年北京汽车制造厂建厂投产“井冈山”牌小轿车开始,北京汽车工业发展逐渐提速。北汽实现产销汽车第一个100万辆,历时35年;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历时8年;而完成了第三个100万辆,只用了3年多;今年前8个月,北汽集团33.92万辆的产量已相当于2003年全年的产量,超越长安东风位列国内汽车集团第三位。

  今年10月,北京吉普奔驰轿车项目生产的首批奔驰轿车有望正式下线;年内,北汽福田与奔驰公司的商务车合作项目有望正式对外公布;此外,北汽福田申报的第五个商用车品牌———欧威客车有望于近日获批,北汽集团产品系列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