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景区近日频发交通事故 勿超速疲劳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1:35  金羊网-新快报

  各地景区近日频发交通事故

  据新华社电 鉴于近日旅游城市和景区事故频发,公安部昨天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节假日切忌酒后驾车。前往山区的司机,要注意山路行车中坡陡、弯急、路窄的特点,严禁违法超车。

  近日,成都景区发生交通事故25起;武夷山景区发生交通事故4起,其中重大事故1起,1死3伤。青岛市发生67起交通事故,1死29伤。桂林市发生事故8起,1死6伤。昆明市发生事故113起,死亡2人。

  昨天上午8时,甘肃312国道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东风牌大货车相撞,造成机动三轮车上的1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在浙江,昨天上午一辆大货车在320国道与一辆桑塔纳轿车追尾相撞,造成轿车上3人死亡,1人重伤。福建也发生重大事故1起,26人受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