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的信心来自全球顶级的内在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宣布了新品1.0L SPARK下线的信息,同时公布了0.8L SPARK全新的价格体系:手动挡4.58万元,自动挡6.28万元。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将SPARK的质量保证期由原来的2年或4万公里延长到3年或6万公里。两处大手笔,使SPARK的黄金性价比立时凸现,铸就了SPARK在中国微车领域极富竞争力的至高地位,在业界和消费者中间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震动一方面来自这款国际品质的精品微型乘用车价格已经与国际接轨;另一方面,在大幅度让利给消费者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更推出了国内绝无仅有的3年或6万公里的服务保障。两项举措一下拉近了携“全球最漂亮小车”美誉的雪佛兰SPARK与国内购车者的距离。该车的制造厂家——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合资的方式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管理及技术来发展本土企业的制造水平,打造出国内第一款具有国际品质、提供国际服务的微型乘用车精品及消费环境。

  上汽通用五菱能够在国内率先推出3年或6万公里质量保障承诺,正是基于 SPARK 在设计、制造、内在质量及反复强度测试后的信心体现。

  从一上市就倍受关注的SPARK,颠覆了人们传统的微车概念,也打破了“微车天生不安全”的说法。作为一款微车,用户首先关注的是其安全性能,没有安全保障,其它方面再优秀都只能是一种舍本逐末的行为。正是在安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使得SPARK的内在品质明显地区别于同类竞争产品,也树立起自己作为中国微车领域王牌产品的形象。雪佛兰 SPARK首次在全球微车中引进中高轿车的配置,创造了更出色的性价比。无论是制造工艺、动力总成、操控性和舒适性,还是最为重要的安全性方面,内在质量都与同种类型的竞争对手不可同日而语。

  为了确保内在质量和安全性,雪佛兰SPARK曾经在不同国家经受一系列严格的行驶试验,以证实其令人惊讶的卓越性能。在各种测试中,SPARK的原型车试制样车239 辆,经过160余次的碰撞试验,包括70次滑板测试和90次真车碰撞测试,在世界各地的极端条件下进行路试,总测试里程数超过1,785,000公里。今天的SPARK第二代车型,先后共有55辆样车参与实车碰撞测试,以确保小车在日常使用中的安全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撞击试验时,雪佛兰SPARK都特别注意如何利用特制钢板来保护最容易受损毁地区(占 47%),并在按照欧洲的新规定进行“40% 倾斜度撞击试验”时取得了优秀成绩。最终,SPARK 以其杰出的安全性能表现一举通过国际上最严格的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全球最为严格、最具代表性的安全测试标准之一)四星测试,为消费者彻底扫除了安全顾虑,也开创了微型轿车安全新标准,使得国内其它微车产品难以望其项背。

  为了破除“微车安全天生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安全”始终是SPARK设计、制造时最重要的理念。在SPARK精致的车身里,人性安全配置随处可见。如 SPARK 的安全气囊和乘客后座安全带,为驾乘者提供了贴心保护。ABS防抱死装置防止轮胎锁死使用户在高速行驶特别是雨天行驶时更放心。同时,其防潜滑座椅和可溃式转向立柱也为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面对意外情况时提供了最大的安全保护。SPARK的超强钢板车身通过了国际上最为严格的安全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了微车中最为出色的安全保障。前后两端防撞钢梁及侧面防撞杆作了特别强化处理从而切实提高了车身结构强度,侧面防护更周到。此外,SPARK所配置的四门防撞杆、 防夹式安全门锁、儿童安全锁、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压排安全带等等,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尽可能多的安全保障。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说,我们绝不会为了单纯追求国产化速度和成本控制而降低对于国产产品品质的要求,牺牲消费者利益。消费者利益才是硬道理,上汽通用五菱此番公布销售新策略,抛石起浪,在降价的同时提供3年6万公里的质量保障承诺,以全球资源与多年植根于民族汽车工业沃土的骄人业绩相融合的优势,让消费者真正在价格、性能、质量、服务等方面获得多重实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