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出击加拿大市场 十月正式开始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1:44  新浪汽车

 

抵达港口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9日,第一批两门SMART驶离货船已于8月5日,抵达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港口,这是SMART轿车在除美国以外的北美地区设立的第一个销售中心,也是全球的第33个SMART销售店,是SMART全球功略的重要一步,第一批抵达的SMART为采用CDI引擎的2门版,将于10月4日开始出现在Halifax的奔驰销售展厅中并开始上市销售。而之后将有两门敞蓬版上市,新款SMART将使加拿大用户享受到这款百公里油耗低于4升的创新小车,SMART将利用奔驰的销售网点逐步展开,计划将在多伦多等40个城市建立销售店,目前SMART在加拿大已经收到超过1000辆的定单,已经超过了奔驰公司的预期。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的奔驰及SMART销售中心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最畅销的低油耗小车,SMART两门CDI自1999年诞生以来就在不断创新,目前搭载了的是0.8升30千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