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退出奇瑞 所拥有20%股份已无偿划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0: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波)在过去1年多被抄得沸沸扬扬的“上汽集团退出奇瑞”的消息昨得到印证,上汽集团首次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上汽已将原持有的奇瑞公司20%的股份通过无偿划转方式转让回奇瑞公司的原股东方,上汽集团不再持有奇瑞公司的任何股份。

  前不久,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表示:奇瑞公司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有关政府部门已完成相关的变更登记,并获准取得独立的轿车生产资格。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