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驾控之旅” 与学员欢庆周岁生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6:44  新浪汽车

一学员发来短信“在驾控之旅刚学到的东西就用上了”

与学员们进行互动游戏

驾控之旅团队共庆一周年纪念

提琴表演

  新浪汽车讯 9月24日,“奥迪驾控之旅”在位于东方广场的奥迪品味车苑举行了“奥迪驾控之旅一周年庆典”暨学员联欢活动。教练与学员们共同庆祝了奥迪驾控之旅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中,学员与教练纷纷就教学心得交流了体会。其中如何运用培训中的知识在日常驾驶中化险为夷、体验驾控乐趣成了现场的热点话题。在一年来的培训中,顶尖教练员倾囊而授,各位学员虚心求教,奥迪驾控之旅的宗旨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最终,学员们在提高驾驶技巧、增强驾驶信心的同时,真正体会到了奥迪品牌所代表的独特生活方式与生活享受,尽情享受着激情驾驶的乐趣。

  奥迪驾控之旅是1983年奥迪公司创办的一个系统的高级驾驶技巧训练课程。在奥迪公司位于德国的总部设有独立的奥迪驾控之旅机构。其秉承奥迪品牌一贯的动感精髓,负责奥迪驾控之旅在全球的培训内容,让学员在提高驾驶技巧、增强驾驶信心的同时,体验到奥迪品牌所代表的独特生活方式和生活享受,享受激情驾驶的乐趣。截止到2003年,全球已有超过二十万人参加了奥迪驾控之旅的各种训练课程。而国内奥迪驾控之旅的培训课程也已经举办了几十场,参加的人数达一千多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