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游之交通工具篇--旅游野营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5:09  新浪汽车
十一出游之交通工具篇--旅游野营车

新西兰的旅游野营车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刘齐

  新西兰一个面积不大的岛国,但现在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后的一片净土”。蓝天白云下在牧场里吃草的羊群,旁边的小河和远处的雪山够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在这种环境下新西兰人就更加酷爱旅游,所以遇到节假日他们就会结伴出行,奔跑的大自然里去,去感受她的清新与安逸。


新西兰的旅游野营车

  出行旅游野营车就成为了首选的交通工具,便宜的租金,性能优良的车辆,方便的服务(可以从一个地方租车,开到另一个地方退租),齐备的设施(电视、卧室、厨房、卫浴间)。野营车在新西兰已经相当普及了,这里的人们已经感受到了野营车给他们带来的方便和舒适。


新西兰的旅游野营车

新西兰的旅游野营车

  野营公园,顾名思义就是野营车的公园。到了野营公园,在野营车区域里接上已准备好的电器、水道管, 就可以开始和家里同样的生活,然后可以把车的绳子解开,自由地在周围观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