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研发--试驾长安CM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1:38  车王
自主研发--试驾长安CM8(图)

图为长安CM8外观


图为长安CM8外观

  试驾路线全长60多公里,其中包括路况良好的高速公路、郊区坑洼起伏的水泥地及乡村简单的沙石路面等。CM8定位于城市多功能车,与轿车相比,它将更为实用。

  车身简洁有力,带有喷气式战斗机的造型特征。V形格栅配以晶莹剔透的前灯,使得前脸熠熠生辉。尾部充满张力的曲面带有一种太空金属般的坚硬气质,而这一切是源于意大利的名师之手。坐上CM8,你能体会到它1.898米的车高,3.856米的车长和1.568米的车宽给你带来超乎想像的宽大和舒适的感觉。前后挡风玻璃与后视镜和左右两端宽大的倒车镜形成了良好的视觉体系,视野特别开阔,它能让驾驶员体会到最优化的人体工程设计理念带来的惬意享受。由于它较高的车身设计,在驾驶室里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势来应付旅途中的疲劳。

  轻拧钥匙,它伴随着很小的噪声启动,挂1挡轻踩油门,车子识趣地窜了出去。轻点刹车,感觉车速降低也较为平稳。不知不觉中,车速已经达到了80公里,感觉发动机动力不错,噪音控制也比较合理。同时还配备了ABS、EBD和双安全气囊,更给驾乘者的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试车时厂家并未确定最终价格,但长安集团的负责人告诉我们,CM8的价格并不高,考虑到中国的国情,价位十分适合中等收入家庭。因此这款集合了家庭、商务、娱乐等多用途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值得期待。

  厂商提供的技术参数 长安CM8●发动机:直列四缸,多点顺序喷射式发动机 ●外形尺寸和整备质量:轴距2430毫米 - 长3856毫米 - 宽1568毫米 - 高1898毫米 ●性能:排量1310毫升- 最大功率(马力@转/分钟)82@6000

  文、摄/荆涛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