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全面参与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0:47  国际金融报

  菲亚特汽车公司率旗下三大品牌(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全面参展巴黎车展。在本届车展中,这三大品牌不仅带来了各自的最新车型,还把展台当作展示自身品牌价值和魅力的舞台。

  本届巴黎车展的菲亚特展台充满了造型和建筑的美感。带有鲜明意大利设计风格的灯具、座椅、桌子和许多其他物品点缀其间。观众可以悠闲地坐在舒适的、设计优美的扶手椅上欣赏展车。

  在这样美好的背景下,观众可以自由欣赏菲亚特产品的时尚魅力、精巧的设计和便利的实用性。这一切都来自菲亚特造型中心对最先进的设计方案和结构的不懈追求。这里的明星首先是新款熊猫4x4越野车。

  巴黎车展中自然不会缺少菲亚特Idea,这是一款为驾驶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原创车型,结合了紧凑型轿车的尺寸、操纵感以及多功能车的模块化和灵活性。本次参展的是两辆新款Idea:Style和5Terre。Style适合家庭聚会;5Terre则是带有越野风格的概念车,它针对的是未来的SUV-MPV市场。

  蓝旗亚是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豪华轿车品牌。本次推出蓝旗亚的最新产品:蓝旗亚Musa。这是一款紧凑型MPV(多功能车),可以提供同级车所不具有的驾乘满足感。

  阿尔法.罗密欧无疑是世界上把优美设计和优异性能结合得最完美的品牌之一。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推出最新产品:新款Alfa147,本届车展是它的世界首展。这款新车具有匀称的造型和强健的线条,由内至外都焕然一新,现在它变得更大、更强,而且更有个性。它的装备包括:活力十足的150bhp1.9JTD16vM-Jet发动机、全新自动化变速箱、新型舒适型悬架、以及最先进的安全装备:包括VDC、ASR、ABS+EBD、帘式气囊等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