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汽车推出新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0:45  国际金融报

  Volvo汽车公司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展示配备V8动力和传动系统的VolvoXC90SUV车型,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实力。该公司有望在2004年创造新的销售记录,年产量将达到45万至46万辆。

  Volvo汽车公司在2004年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在北美市场的业务取得连续增长的同时,又在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多个重要的欧洲市场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欧森同时指出:“我们还高兴地看到,我公司卓越的产品系列以及Volvo的价值观在亚洲及东欧的各个新兴市场上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顾客的关注。中国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法国是巴黎车展的举办国,也是Volvo汽车公司获得真正成功的国家之一。尽管今年法国的汽车销售总量稍有回落,但是Volvo却取得了快速增长。今年前8个月,Volvo在法国的汽车销售量为7720辆,而去年同期仅为5763辆,增长幅度达到35%。这主要归功于全新S40和V50型车的成功推出。迄今为止,5月份是销售业绩最好的一个月,增长幅度达到96%。

  Volvo汽车法国地区执行总监玛丽亚·斯坦特朗认为:“目前,车展的准备公司正在进行,一切都在按计划地准备。我们已建立起一个专业且士气高涨的经销商网络。我们产品系列中的各款新车都非常适合这个市场的需求。尤其重要的是,我们的新行销策略向人们证明,Volvo汽车公司不仅以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闻名,而且也以充满现代感和活力的形象吸引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