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汽雷日国庆期间多项优惠活动答谢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0:0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天籁9月29日隆重上市,为庆祝这一豪华车市新秀的诞生,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国庆期间(9月29日-10月10日)推出多项优惠活动答谢用户。

  1、TEANA天籁试乘试驾会&大型冷餐会(来店即有礼品相送)

  2、公司4X4越野车道免费开放(提供试驾车辆)

  3、9月15日-10月31日 日产2004年秋季服务活动月(28项免费检查等多项优惠)

  4、04款蓝鸟、进口日产、雷诺多款名车同期优惠联展

  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按照日产和雷诺的最新标准,投资2500余万元,建成了最大规模的“三位一体”的专营店,旗下日产(尼桑)、雷诺两个专营店共占地23000多平方米,其中雷诺店为北京地区惟一一家4S店。日产店得到了日本日产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的全面授权,是经营品种最为齐全的一家日产全系列4S店。公司营造了公园式的优美环境,还为用户建造了越野车试车车道和足球场、篮球场等豪华设施。2003年度分别获得了四个授权厂家在用户满意度、管理、维修服务、销售业绩四个方面的五项优秀奖。

  日产销售热线:010-87817771/2  

  雷诺销售热线:010-87816661/2

  24小时维修热线:010-8781777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桥东1公里路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