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5号线北新桥车站主体结构全线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8: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澄清) 昨天下午4点,最后一泵混凝土按照指定方位落下,这标志着地铁5号线北新桥车站主体结构全线封顶。这是地铁5号线24座车站中首个封顶的车站。

  据北京城建集团地基公司负责人居旭波介绍,北新桥车站位于东四北大街、东直门内大街交汇处,紧邻京城著名美食一条街———簋街。车站主体呈南北走向,为地下双层3跨岛式站台设计,地下1层为站厅层,2层为站台层,整个车站共设有4个出入口,2个风亭。

  城建地基公司为让车辆通行,在北新桥路口架了一座26米长、30米宽的桥,然后在桥下明挖施工。这种做法在整个5号线施工中比较罕见。预计该车站主体及配套工程今年年底将竣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