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周边开辟非机动车停车场 临增1770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李华)西城交通支队昨天宣布,在国庆期间,景山和动物园周边将增设11个临时停车场,共计1770个车位,并首次在天安门周边开辟了三处非机动车停车场。

  根据往年特点,西城交通支队建议准备驾车前往动物园、景山和北海的游客尽量选择出租车或其他公共交通方式,同时尽可能避开10月1日至3日游园高峰,并注意沿途的引路标志。(停车场的具体位置如表)

  动物园周边

  展前地下停车场(400个车位)

  展览馆剧场停车场(180个车位)

  展览馆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内(80个车位)

  提醒:如上述三个停车场已满,司机还可将车停在西外南路西段(110个车位)、三里河路北段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内(150个车位),同时车公庄大街也作为动物园地区备用停车场(200个车位)。

  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周边

  北海南门停车场(100个车位)

  陟山门停车场(30个车位)

  少年宫北门停车场(50个车位)

  景山后街道路北侧(30个车位)

  平安大街道路两侧(140个车位)

  景山西街南段两侧便道(60个车位)

  地内大街两侧便道(40个车位)

  北图院内停车场(100个车位)

  西什库大街道路两侧(100个车位)

  提醒:针对骑车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灯的市民较多的特点,西城支队在天安门周边也开辟了三处非机动车停车场,这三处停车场分别位于人民大会堂西门对面国家大戏院东墙下、人民大会堂东门北侧、人民大会堂北门正对面中山公园红墙下。

  十一动物园西行站暂封(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 钱卫华)公交总公司昨天宣布,10月1日至7日每天早7时至晚18时所有西行经过动物园南门的公交线路均甩站通过。此举共涉及19条线路,分别是105路、107路、111路、962路、601路、360路快车、904路、362路、808路、708路、360路、特4路、814路、347路、732路、714路、716路、27路和902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