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4年度SUV车型:长丰猎豹飞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

长丰猎豹飞腾

  长丰引进生产三菱帕杰罗io从开始策划已经很有一段时间了,这个在国内越野车领域颇有地位的企业不甘寂寞,在国内SUV浪潮风起云涌之时,不失适宜地将准星瞄向了家用SUV市场。目前,控制这一领域局面的主要是一些低端SUV车型,他们多以皮卡底盘为基础改造车身结构,技术简单,成本较低,主要打的是价格牌。对长丰这样的企业来说,仅仅占有公务车市场的大份额是不能满足成长需要的。此时,飞腾的引入,使其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和三菱技术的成熟车型很好地结合,剩下的问题大概只有市场的接受度了。

  按照现代的审美观点,飞腾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短小的身材与方正的造型,在“中国2004年度车型”的队伍里“貌不惊人”。但是,也正是这种精巧的身材,才使得飞腾独具家庭般的亲和力。与那些威风凛凛的中型或者大型SUV相比,任何人都可以一眼看出飞腾独特的定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