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游之海外篇--浪漫樱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5:44  新浪汽车
十一出游之海外篇--浪漫樱花(图)

富士远照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chcood

  便利的交通使得初到日本的外国人惊讶不已,电气化列车、地铁、巴士、出租汽车自行车等构成了城市交通运输的主体。有一个词请记住:便利!


日本公共汽车

横滨现代化大桥

  电气化列车就是俗称的电车、这是日本人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上班上学都要用到它。在自动售票机那买到票、经过打票机上到站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准点的列车使你不禁赞叹日本的交通管制是这样的称职。目前在阪神地区的电车公司有三家:JR、阪急、京阪。JR是最大的,全日本都是它的线路、闻名世界的新干线就是JR的。

  电车一般分为特快、快车、普通三种,依公司的不同叫法不同。不因的车停的站数不一样、但在快慢车都停的站、如果你想从快车换成慢车或是从慢车换成快车、不用担心、一下车就会发现另有一辆车在旁边未开、尽管上车就是了、这就是便利!


方便的地铁交通

  如果只是在大阪市内移动、那就乘地铁。乘车方式与电车相同有一点要注意、每一站都有数个出口、要看清楚指示牌。详细的指示是日本交通的特征、而且站名全是汉字、中国人有福了。

  自行车依然是日本人生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初到日本骑自行车感觉特别轻、每一辆自行车一般1万多元左右、建议去买半新旧的、五、六千元即可。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