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杭州国际车展全力推出汽车文化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4:25  新浪汽车

  用你的眼睛去挖掘,用你的镜头去捕捉,你会看到一个怎么样的车展?你会如何解读汽车文化?为了进一步推广和宣传2004年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地了解车展盛况,挖掘展会的文化内涵,真正突出本届车展的精彩所在,烘托其精品亮点,特别是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参与,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汽车带给人们新意,弘扬汽车文化,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特别推出了汽车文化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以汽车、人、生活为主线,以本届车展的展馆内外、展台、展车等相关事物为选题,以突出本届车展的精彩闪亮之处。其中包括:A、火热的车展.B、人与汽车C、车展盛况D、商标与品牌E、精彩瞬间。大赛旨在通过参赛选手的镜头,真实地记录汽车与生活的精彩片刻,解读人与汽车的关系,表现汽车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描绘生活新概念。

  大赛参赛作品必须健康向上,图像清晰,有主题、有创新、有内涵。要从弘扬汽车文化、烘托车展精品的角度出发,定格精彩瞬间,以表现人与汽车的关系,宣扬本届车展。

  届时,活动委员会成员和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等行业专家将组成评委,评选委员会将对所有参赛者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选作品。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杭州日报专版公布,并分批次刊登,同时还将在中国汽车网、新浪网、浙江在线及有关新闻媒体上公布获奖情况。

  诚望本次比赛能让这些未来摄影师超凡的智慧,让普通老百姓明亮的眼睛,通过一个个充满创意的镜头,还您一个完整的车展空间,让更多的人解读面对汽车的理念和未来。垂询电话:0571-28879590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