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百姓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4:18  新浪汽车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随着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昔日的“奢侈品”——汽车已逐渐走进老百姓的生活,并日益普及。为更好地增进老百姓对各种车型的的认知度,促进参展商与市场消费者的沟通,扩大2004年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了扩大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知名度,本届车展将特别于10月26日——10月29日启动“老百姓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投票方式,让老百姓在车展期间展示的所有车型中评选出其最喜欢的车型。届时,老百姓可以通过现场投票和短信方式参与评选。活动结果将在10月29日晚的颁奖晚会上予以公布,只要参与,便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将充分依托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整体宣传平台进行全方面、深层次地宣传推广,引导老百姓积极参与本次车展。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提高车展的人气,另一方面让老百姓更深层地了解各种车型,从而为今后买车提供一个相互比较的平台,同时也更增进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老百姓喜欢什么样的车型?让老百姓告诉你,十月的车展又添一份精彩。“老百姓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欢迎您的加盟。垂询热线:0571-28879590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