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博会车展后勤保障未雨绸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4:14  新浪汽车

  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举办2004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正在积极地筹备组织。目前招展紧然有序,宣传全面铺开,子项目展开运作,对客户进一步回访,同时外出走访招商,着手新一轮计划。一切工作紧锣密鼓得进行着,后勤保障更是未雨绸缪……

  结合去年车展存在的实际问题,车展组委会制定了一整套有序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落实了完善的后勤保障机制。特别成立了后勤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展览会及卫生保洁、消防、安全保卫、展会用电、用水、用车、展会的其它后勤服务等工作,以及处理好政府职能部门如市容、市政、交警、工商等的接待协调工作。同时,还将协助落实交通、食宿等方面、负责应付突发事件,随时及时处理各项紧急事务等工作。现阶段,后勤保障中心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和各部门的联系,为能在展会现场提供会务、接待、布展、运输、消防、保安、现场管理、餐饮、交通、环保、公共卫生、通讯、邮电、保险、医务、法律咨询、买车“一条龙”服务等打好基础。同时,组委会特别设立的客服中心,也广泛征询了广大参展商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参展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车展组委会将在总结经验的前提下,更好地树立以参展商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使展会的服务档次提高到新的层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