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F1激情之旅完美谢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58  新浪汽车
长城润滑油F1激情之旅完美谢幕(附图)

长城润滑油F1激情之旅

  新浪汽车讯 随着首届“中国石化F1中国大奖赛”在上海的圆满结束,随着11名长城润滑油幸运用户走完“上海F1激情之旅”,历时3月、影响遍及全国的“长城润滑油牵手F1”系列活动也正式全面谢幕。长城润滑油借助F1赛事进一步扩大知名度、推行国际化的企业战略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业内专家普遍认为,FI中国赛事的成功举办,使更多国外企业和用户了解了中国石化和“长城润滑油”,将极大的促进“长城润滑油”国际化品牌的形成,并且最终刺激整个中国石化行业的飞速发展!

  据悉,中国石化取得“F1中国大奖赛独家赞助人资格后,便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了大规模的“长城润滑油牵手F1”系列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长城润滑油邀你共同走进F1”销售抽奖活动,11名长城润滑油的消费者成为最终获奖者,他们与长城润滑油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优秀员工共同组成“长城润滑油F1军团”,亲赴上海F1现场观看了激动人心的F1比赛,并且参与了豪华游轮游上海等系列休闲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得到了渠道以及用户各方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于“上海F1激情之旅”活动的成功举行,长城润滑油方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用户长期支持的回报和产品促销活动,更是一次长城润滑油企业实力和品牌内涵的全面展示。作为世界500强中国石化下属知名品牌,过去几年来,长城润滑油经历了品牌整合、渠道整合等一系列大规模的调整,在企业构成、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逐步形成了更权威的质量保证、更全面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合理配置的生产基地和一流的服务等核心优势,不仅获得了2003-2004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消费者喜爱的润滑油品牌,而且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润滑油品牌,占据了国内润滑油市场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 品牌价值达到69.33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68位。在此基础上,长城润滑油又逐步确立了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进一步瞄准国际大市场,成功开发和拓展了东南亚和欧洲等市场,开始向国际化品牌大步迈进。

  长城润滑油方面同时表示:F1大赛以其挑战速度极限,力争上游的精神,得到了很多体育爱好者的喜爱,在国际上特别是汽车行业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而长城润滑油一直以来也在不断挑战更高目标、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润滑养护服务,这与F1运动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通过积极参与F1大赛,长城润滑油的品牌内涵会和F1大赛不断突破、追求速度极限的精神密切融合,更加的深入人心。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化润滑油产销集团,长城润滑油将继续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品牌竞争力,促进中国石化行业进一步走向世界!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