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会综述--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1:10  新浪汽车

  为一进步促进汽车工业及交通运输业的全面发展,加强中外汽车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汽车工业先进装备、先进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增进汽车行业国际间、区域间的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西博会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确定为华东地区国际性车展,从而使其成为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实质性主办的全国三大国际性车展之一。

  第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4年10月26日至31日在杭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同期将举办2004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

  本届车展以“展示现代科技 倡导汽车时尚 引领汽车消费 推动城市进步”为主题,重点突出展示的概念,在运作方式上由展示与销售并重转向以展示为主;在规模上加入汽车零部件,由单一的整车展向整车与汽配结合的汽车工业展览会转型,力图打造一个具有浙江杭州特色的中国东部车展。

  展会将集中展示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商用车及特种车等等)、摩托车,各种汽车、摩托车总成零部件,各种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与新产品,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维修保养技术及设备,各种汽车养护用品、装饰件等,整体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美好前景。

  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汽车“嘉年华”大型结晓性颁奖文艺晚会等十大系列精彩文化活动,全面展现中国东部汽车文化的风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