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等殊荣立刻实现 中华轿车待客有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26  新浪汽车
头等殊荣立刻实现中华轿车待客有道(组图)

中华轿车待客有道

  “以茶待客”是中国的普遍习俗。喜迎贵客,敬上香茶一盏,是对客人的极大尊重。现在,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这种凝聚中华传统美德的待客之道引进了中华轿车的专卖店中。优雅的茶艺师,精美的茶具,精湛的茶艺,幽香的清茶……如果不是几部稳健凝练的“新中华”静静卧于身边,真的会让人以为置身于茶室。从9月**日起,中华轿车“待客之道”主题活动在全国14个城市推展开来,周末到专卖店看车的消费者在中华轿车专卖店里可以享受到包括茶道、试驾以及有购车顾问“一对一”全程陪同的贵宾级接待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尊贵的同时轻松愉快得完成试车、选车。


中华轿车待客有道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郑豫副总裁表示,华晨金杯希望通过“尊重”、“贴心”、“细致”、“专业”的超值服务,让消费者在体会中华轿车卓然不群的“待客之道”中,增进对中华轿车的了解与信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