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北京车市优惠活动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2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王府井车展:第三届北京王府井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0月13日在王府井商业街拉开帷幕。本届汽车展得到了众多著名国内外厂家和经销商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最新入市的进口轿车、合资品牌轿车、越野车和商务车。展览期间,参展厂商和经销商将为购车者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展会的举办日期为10月13至17日。

  -现代胜鸿都:凡到店看车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试乘试驾,并得到一份精美礼品,购车还送精美装饰。据说“黄金周”期间前20名购车者还可以享受惊喜价格优惠。免费为您的爱车进行5大项20小项的检测。还可享受工时7折、配件9折的优惠。

  -北方新兴:9月25日-10月10日为客户推出北方新兴“金秋购车节”活动。购车节期间客户到店看车、选车、修车均有好礼相送。另外,在购车节当中还将为客户专门开设购车节主题活动。

  -中联:一些品牌车型的优惠幅度大于平时,如:赛欧系列车型全线优惠16000元;凯越系列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购中兴汽车新上市车型驰野2400有大礼赠送;富康新浪潮(03款)降价还送大礼,爱丽舍X系列有价格促销;宝来系列车型不但价格上有优惠,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汽车装饰;奇瑞东方之子、旗云、风云系列车均在节日期间推出特价车型;福特蒙迪欧、嘉年华系列车也开展降价促销活动;长城系列车型节日期间优惠5000元。

  -奇瑞:十一黄金周临近,奇瑞轿车展开降价优惠活动,全系列最高降幅达2.7万,并同时推出全新旗云无极变速箱(CVT)款,和QQ0.8L智能自动变速箱(AMT)款,两项技术均系目前世界顶尖科技产品。目前旗云CVT已经投入销售。第一台QQAMT0.8L样车已于上9月17日登陆北京中瑞辰(4S)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亚运村汽车市场展销厅,预计10月投放市场,消费者预订势头踊跃。仅投放当天,消费者预订就达10余台。

  -文/汪玮

  -斯巴鲁力狮:Legacy力狮自1989年面世以来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最新一代(第4代)Legacy力狮的开发主题是“风格、性能与功能的融合”,因其质量可靠、发动机运转有力、操纵灵活、驾驶舒适、安全性好等特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畅销的全轮驱动轿车,它是SUBARU系列汽车之中一款优雅的运动型轿车。十一期间,第4代Legacy力狮2.5i、Legacy力狮3.0R会有优惠价格,其市场定价:Legacy力狮2.5i为34.88万元(RMB)、Legacy力狮3.0R为39.98万元(RMB)。

  -瑞风“彩色之旅”:江淮瑞风推出新品“彩色之旅”,这款配备2.4升现代发动机的瑞风“彩色之旅”市场指导价仅为12.8万元,将轻型客车市场价格带到新的竞争区域。与传统轻客相比,瑞风“彩色之旅”的G4JS发动机采用的则是现代发动机生产的主流生产技术。在继承瑞风原有优良性能基础上,在产品承载能力、燃油经济性上做出调整,更加适用于企业接待用车及旅行客运用车使用的需求。另据可靠消息,江淮瑞风将与韩国现代公司同步推出顶级MPV产品,目标直指20万-30万元价格区间的高端MPV市场。

  -文/汪玮

  -华普:北京鑫西物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9月27日在杏石口路华普4S店联合新老用户,向老人和学生及残疾人赠送了月饼、助老金、助学金和助残金。将温暖送到孤寡老人和宏志班的学生身边,让他们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节日里不再孤独。北京鑫西物公司刘总经理代表上海华普轿车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祝福。

  -文/杨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