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万元以上 奥迪A4VS宝马3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0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26万元以上奥迪A4VS宝马3系

26万元以上 奥迪A4VS宝马3系

  -宝马318i

  318i是宝马除1系以外最小的车型,虽然长度上短于A4,但轴距比A4长了75毫米。

  宝马设计与众不同,坚持后轮驱动技术,让发动机和变速箱最大程度上后移,追求车辆整体重心50:50。宝马避振柔和细腻,弯道车身倾斜不大。

  318i的主仪表板不如A4时尚。主要是主仪表板颜色单调,沿用至今改变不多,318i使用高级木料的贴饰,提高车内豪华感。

  318i的发动机是自然进气,但是宝马独创的电控气门间隙控制系统给予了发动机高输出的能力,驾驶318i同样具备驾驶轿跑车的感觉,加速有力而流畅。

  -文/陈建华

  -奥迪A4

  A4是一款受到极高评价的车型,极具运动性能。最值得称赞的是1.8T———驾驶轻盈,加速可以用凶猛来形容。它没有A6的沉稳和庄重,在车流之中凸显灵巧。

  它的价格纯粹是给玩车一族准备的。运动性能让它失去了舒适性。特别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上,避振的硬度不像普通轿车,更像跑车。

  内部配置比较复杂,价格差异也很大。A4的驾驶室内部装饰精细程度一般,工艺方面没有做到细腻,但是耐用性和安全环保很出色。喜欢驾驶的人更适合A4。车内的运动座椅更能够在高速驾驶时让驾驶员有一份安全感。

  虽然设计有涡轮增压,但是其动力输出阶梯感不明显,这也是奥迪公司涡轮技术的独到之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