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天籁上市 解读新车高档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9月28日宣布NISSAN面向中国市场的最新高档豪华轿车TEANA上市。TEANA, 其中文名为“天籁”, 意指“自然界美妙的声响”, 将于今天开始通过东风有限的乘用车经销网络开始销售。

  TEANA天籁作为NISSAN在中国推出的最新豪华轿车,具有高雅时尚的造型,精致豪华的内饰和卓越的行使性能。它搭载NISSAN的VQ系列的V6发动机,现有2.3升和3.5升两款,专为那些见识不凡,事事考究的卓越成功人士所设计。

  年度销售目标:6万辆

  TEANA天籁概况

  尊贵自信的造型

  TEANA天籁的造型, 一如其非凡的气质, 从优雅流畅的拱桥式车顶, 到简洁利落的腰线, 整体设计流露一种均衡美, 自然间散发出自信, 端凝, 优雅与不凡的品味。

  品味豪华的内饰

  通过采用NISSAN的FF-L平台(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高档级距),无论TEANA天籁的前座或后座乘客,都得以享受宽敞舒适的充裕空间。

  通过富有整体美的内饰设计,TEANA天籁的座舱宛如一简洁洒脱,充满现代感和休闲感的现代居室。

  内部配制包括:

  气动式按摩座椅:前双后双设计的气动式按摩座椅,可以充分缓解肩部,脊椎的紧绷感与压迫感。

  双域恒温控制: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让前座左右乘客独立调整各自区域的温度及空调情况。

  Navi导航系统:包含车辆信息显示功能,230JM以及350JM都有此标准配置

  倒车后视显示屏: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显示屏, 得以在倒车时看到视觉死角的即时影像, 以降低车尾撞击的危险性。(350JM/230JM的标准配置)

  极致均衡, 卓尔不凡的性能

  TEANA天籁将会有搭载NISSAN VQ系列的2.5升和3.5 升发动机,其中3.5升发动机VQ系列迄今连续十年获得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颁发的“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搭配自动排档系统, 在发动机6000转时, 功率输出高达180 千瓦 (245匹), 3600转即输出318Nm(32.4kgm)的超大扭矩。 无论在市区或开放道路,性能表现出众而均衡, 达到随心所欲的境界, 时速0至100公里起步加速对3.5升的TEANA天籁来说仅需7.9秒就可达成。

  而对于2.3升的TEANA天籁,在发动机6000转时,功率输出为127千瓦(173匹),4400转即输出221Nm(22.5kgm)的扭矩,可以在10.4秒内就达到0至100公里起步加速。

  操控与安全

  TEANA天籁采用了专门为其全新打造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在确保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供了卓越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配备车身动态控制系统(VDC)的TEANA天籁在操控性上更加优越,在ABS防抱死系统及循迹控制系统的功能基础上,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大幅提高了循迹及转弯的稳定性,在结冰或湿滑路面上更有效地防止或避免危险。

  TEANA天籁的刹车系统配置了EBD电子控制动力分配系统,此系统能在充分载重的情况下,保持车体最大平衡并控制刹车距离最短化. 在都市高速驾驶时,刹车亦感到轻松自如.

  TEANA天籁在日本市场的成功

  TEANA天籁去年在日本上市获得了非同凡响的成功,在日本年度最佳车型中颁获“2004-2005最有价值特别奖”,以及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JIDPO)颁发的“杰出设计奖”。

  “Ward's Auto World”是美国一家专业的汽车杂志,每年都会对全世界的发动机做一次评奖,评出最优秀的发动机。 NISSAN所生产的VQ发动机是全球唯一连续十届(1995-2004)蝉联最佳发动机首奖的得主。

  建议全国零售价

驱动

发动

速箱

价格(万元)

  2WD

(前轮驱动)

230JK

   VQ23

  

 4AT

   24.98

230JM

   29.28

350JM-VIP

   VQ35

   34.98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