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绅成为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唯一指定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32  新浪汽车
菱绅成为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唯一指定用车(图)

大会唯一入口处的展示

  新浪汽车讯 东南菱绅继成为“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及“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指定商务用车后,再次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商务外观及出众的品质,击败众多对手,成为第二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出发前的静静等待

  据悉,本届妈祖文化旅游节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文化局、市台办、市侨办等单位承办。天津市政府对此次妈祖文化旅游节极为重视,并已将其纳入今年天津市政府改善城乡人民生活20项工作中,此活动以深港澳台两岸三地的文化经贸交流为主,对于接送专用车要求很高,菱绅凭借其豪华商务成为了活动专用车。


菱绅车队出发

  活动定于9月23日至27日举行。活动当天18辆东南菱绅以列队形式亮相,以欢迎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法国、加拿大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在活动期间担负接送嘉宾的重任。菱绅自6月上市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好评,其独特的商务领袖气质备受市场青睐,更引发众多商务人士共鸣。现今各大商务、公务活动对自身形象越来越重视,而东南菱绅最近频频在各类大型商务活动中成为指定用车,很大程度因为菱绅具有大方稳重而拥有豪华舒适空间的良好商务形象。


大会入口

  菱绅外观具有很强的商务感,尊贵气派,颇具“新领袖”的特质。内装豪华,采用多项人性化科技设计,用于公商务更显车主尊贵身份。在空间上,菱绅通过内部座位的灵活变换,能够制造出令人欣喜的宽敞空间,通过三排座椅的变化设计建立在座椅收折与滑动的基础上,可以弹性乘坐六至七位成人。同时,更可因应置物需求弹性地调整座椅,使空间的利用达到最大化,当2、3排座椅收纳时可以提供1930L的超大置物空间,是一般大中型轿车的4倍。

  此外,菱绅在配置上更一应俱全,电动天窗、倒车CCD摄像头、整合式VCD,头枕VCD,四轮碟刹、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倒车雷达、辅助转向照明灯、预紧式安全带、双SRS等,完全满足豪华、舒适与安全并存的使用需求,近日,菱绅更创新打造“商务新领袖,生活新境地”用车理念,由此可见其欲打造中国轿式MPV商务典范的决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