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访问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50  新浪汽车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

  在法拉利车队的鲁本斯·巴里切罗取得首届F1中国大奖赛冠军后的一天,法拉利军团的精神领袖、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蒙特泽莫罗就亲率公司最高级别代表团访问南京,受到了江苏省和南京市的最高领导的接见。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法拉利公司董事长兼意大利工业家协会主席卢卡·蒙特泽莫罗,偕同菲亚特集团副董事长约翰·艾尔坎(原菲亚特董事长阿涅利外孙)和菲亚特集团驻华首席代表孟斐璇,以及菲亚特集团在中国各业务公司的负责人, 会见了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先生和南京市市委书记罗志军先生。之后,代表团还在市政府大楼受到了南京市市长蒋宏坤先生的欢迎。

  在与各级政府的会谈中, 蒙特泽莫罗重申了中国在菲亚特集团的全球业务发展中的战略作用,并宣布将委派菲亚特集团的副董事长约翰·艾尔坎特别负责协调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当天下午,蒙特泽莫罗还会见了南汽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先生,之后他们一起视察了菲亚特集团在南京的几个主要合资公司的生产基地:南京菲亚特,南京依维柯和南京泰克西。

  菲亚特集团在华主要通过16家子公司进行业务活动, 主要包括:菲亚特汽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依维柯、纽荷兰、玛涅蒂·玛瑞利、泰克西和柯马等公司。此外,还新近成立了菲亚特(中国)业务有限公司,其主要职责是代表菲亚特集团与政府机构保持联络并对集团子公司在华业务给予战略支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