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广东赛区清新外景采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46  新浪汽车
组图:广东赛区清新外景采风

模特大赛外景采风

  香车与美女,汽车与美丽的约会,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拉开了外景地的培训。在拥有青山绿水的清新温矿泉参赛的模特们在大自然中尽情地展现自我。这次广东赛区共有来自二十多个省市的四十多名模特参赛,她们中年龄最小的十七岁,最大的三十五岁,但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成为一名专业的汽车模特而走到一起来。在清新温矿泉的滑草场她们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在绿茵草场上挥洒着阳光的活力。在拓展训练之中她们挑战自我,勇于攀登,敢于冒险的精神又培养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

  

滑草训练

  到了清新温矿泉哪有不与水亲近的理由,最后一天的训练后穿上泳装展示自己靓丽外形与身材,再与水共舞一番才是最轻松的一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