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2046》首映上的另一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7:4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2046》首映上的另一主角(图)

凯迪拉克CTS

  当豪华气派、尊崇自显的凯迪拉克CTS缓缓停下,只见一个又一个星光熠熠的明星,姿态优雅地步出车门,走上专为电影《2046》首映礼铺设的红地毯。王家卫、梁朝伟、张震、董洁……在他们招手致意的同时,无数FANS的尖叫,如同山呼海啸一般响起。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6日,已成中国电影市场焦点所在的《2046》,在新城国际隆重举行了北京首映礼,而凯迪拉克CTS又被指定为明星们在北京逗留期间的全程活动用车。就在六天之前,《2046》上海首映礼刚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尊崇上演,当时CTS载着明星们从丽嘉饭店到友谊会堂红地毯上,其"弹眼落睛"给明星们和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梁朝伟与凯迪拉克CTS

  此次《2046》北京盛大首映,同样吸聚万众瞩目焦点。导演王家卫不仅尽心推介,而且携片中主演梁朝伟、张震、董洁整齐亮相。而陪伴大腕们的凯迪拉克CTS也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8辆拥有出众外形、最新款的凯迪拉克CTS,时刻相伴在大腕明星们左右。明星与豪车的交相辉映,为本已极具震动效应的《2046》,更添几分惊艳魅力。


王家卫与凯迪拉克CTS

  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凯迪拉克CTS都应该是《2046》北京首映礼上的另一个主角。据悉,这批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提供,而凯迪拉克在北京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北京达世行华威,还为此次活动派出了8个穿着统一凯迪拉克制服的工作人员。他们不仅担负着为明星们保驾护航的重任,同时在开车时还需展现能体现凯迪拉克CTS的“操控魅力和豪华感受”,而在接待明星的每一个环节,都更需要极其职业地提供凯迪拉克标准的尊贵服务。

  得到凯迪拉克CTS倾力助阵的《2046》,是金牌导演王家卫费时五年锻造的一部力作。该片由中国、日本、法国三方共同投资,最早在香港开机,然后辗转泰国和中国澳门等地拍摄。这部电影依然有着浓厚的王家卫风格,讲述的是一段关于未来的故事。王家卫在这部影片里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在臆想的世界里自由穿梭。

  事实上,凯迪拉克CTS助阵《2046》,并没有太多的突兀之处。细心的人可以观察到:《2046》是王家卫的第一部科幻片,法国著名的BUF公司为其操刀,制作了高达150万美元的、令人叫绝的特技;而凯迪拉克CTS正是一款有着几许“未来战士”色彩的力作,《纽约时报》甚至认为它“从Tavern on the Green 到 Del Taco,不管在哪,只要你把它停到任何一家餐馆门前,那么别的车看上去都显得过时了。”可以说,正是这一内在气质的契合,使这二者的珠联璧合成为一种必然。

  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是,为《2046》打造特技的BUF公司,曾经为《黑客帝国》制作过大量的特技,而凯迪拉克CTS正好在这部影片中大出风头。其与好莱坞明星联袂上演的一场惊心动魄的5分钟追逐大戏,让CTS在瞬间名扬天下。正是携此余威,凯迪拉克CTS再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大胆设计、领先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这四大卓尔不群的卖点,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在美国席卷了4万辆的惊人销量。

  不言而喻的另一层背景是,《2046》与凯迪拉克CTS一样,都是正欲在中国市场大展宏图的产品。而大腕与大腕的联手、锋芒与锋芒的辉映,毫无疑问正好可以相互借力,形成更大的震动效应和更好的“票房”记录。当然,如意算盘人人会打,营销新招也会赢得喝彩,但最终的市场效果,仍然需要拭目以待。

上海通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