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再次证明:小的就是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4: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本次巴黎车展中,小就是美丽的。在媒体预展中,一些以体积精巧和功能多样著称的新车被首次展出。这种情况在以往都是没有的。

  除了小型车和次小型车之外,本次车展将会展出欧洲重要的小型厢式车。除此以外,韩国品牌也将进入小型车和中型车的领域。

  先看看最小的车:有着独一无二电动滑动门的标致1007将会对运动型雪铁龙C2VTS、三菱新B级车ColtCZ3车形成冲击。另外一个新的竞争者是雪佛兰MatizM3X的概念车。铃木的新款雨燕也将加入小型车的展出。

  小型的轿车和带后舱门的小汽车在展出中隆重推出。福特公司的新福克斯将会和通用公司的欧宝展开新的竞争。

  欧宝的运动型GTC车极具魅力,这款车将会为雅特增加无限趣味。欧宝的最高输出引擎产量是200马力和2.0升引擎。

  几年前,欧宝和Zafira共同开创了欧洲的厢式车市场。Zafira是一种厢式车,能够容纳7名乘客。在本次车展中,还有能够容纳7名乘客的马自达5和能够容纳6名乘客的本田FR-V的新的MPV加入,这样就会使厢式车的竞争更激烈。

  C级车也将在本次车展占据一席之地。宝马的新1系列、雪铁龙的新C4系列和现代公司重新设计的Sonta。奔驰公司将会以VisionB的概念发展其多样化的A级带后舱门的小汽车。

  在本次车展中,豪华车型和运动车型品牌是新事物,有奥迪A4轿车和新款保时捷Boxster和法拉利F430。、(龙蕾编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