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依维柯都灵V为F1大奖赛添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3:18  新浪汽车
新依维柯都灵V为F1大奖赛添彩(图)

F1上的南京依维柯

  上海F1中国大奖赛已经正式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服务用车的选择,也正是相关汽车厂家扩大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的极好机会,这也成了F1大赛中的另一赛场,经过大赛组委会相关部门的精心挑选,外形时尚,技术领先的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脱颖而出,有30辆都灵V为大赛服务。

  据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称,9月18日,都灵V就开始为大赛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该公司还对所派出的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他们的服务受到了赛场和车队人员的一致好评。该负责人还透露,新依维柯都灵V自今年3月底上市以来,已屡屡成为重要商务活动的指定用车,如5月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6月青岛APEC会议、6月北京奥运火种接力等重要活动中新依维柯都灵V均精彩亮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