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纪念版轿车即将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2: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海大众对媒体透露,为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上海大众即将以金秋十月二十周年庆典同期,向中国市场限量推出纪念版轿车,感谢300万上海大众用户20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鼓励。这是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首次为庆祝周年纪念活动而推出纪念版轿车。

  即将上市的纪念版轿车涵盖上海大众全线品牌,包括运动版GOL旋风、普桑、Santana 3000、Polo两厢、Polo三厢和Passat 2.0。每辆车都将配备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和别具一格的身份识别,无疑将大大提升车辆的收藏价值,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与品位。据悉,第1号三厢Polo和Passat 2.0将于10月16日、17日在北京拍卖,第888号和第666号的拍卖活动也将同期在广州、上海两大城市举行。

  作为中德合资的国内首家专业轿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秉承了德国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量的造车工艺。此次限量上市的二十周年纪念版轿车,更是融汇了中德双方设计和造车技术的精华,是上海大众20年来造车理念的集大成之作。为了此次纪念版车辆的上市,中德双方的设计和技术专家在一起研究了十多个月,从几十个方案中精挑细选,才最后确定了纪念版车的设计和制造方案。在最后制造阶段,德国大众还专门派遣了一个5人的专家组赴上海大众进行全程的技术支持与制造工艺监督,以保证纪念版轿车的高品质和高性能。

  这次推出的纪念版轿车,无论从内饰到外观,都在原有品牌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的优化。很多零部件都选用德国进口材料,车身涂料——特种印哥蓝珠光漆,经过德国大众艺术工程师历时三个月的精心调配与筛选,以及上百次的心理学调研,让纪念版车从一般轿车中脱颖而出,无论从品质还是颜色上都更加凸显车主的身份和品位。车身侧面镌刻有精致的上海大众20周年纪念版特别标记“Edition 20”,红色的“20”标记与车身的印哥蓝完美结合,于不经意间凸显德国文化悠久的艺术底蕴。镀铬组件、水箱格栅、靠背、换档球头,甚至车门灯位置的变化,都从细节上体现出20周年纪念版车的高贵与独特。

  上海大众成立20年来,从单一的桑塔纳品牌到现在包括Santana、Passat、Polo和Gol四大品牌的几十种车型,用上海大众三厂厂长陈文达先生的话来说,“简直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可以说,作为中国打破“闭门造车”枷锁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轿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见证了中国轿车工业史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年发展的见证者,正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此次上海大众推出二十周年纪念版轿车,既是纪念上海大众诞生二十周年,更是对中国轿车工业成长史的一种纪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