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金秋佳节酬宾 优惠5000-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适逢欢度中秋、国庆两大佳节之时,为庆贺金秋佳节,哈飞路宝传出超值送优惠的喜讯:9月26日至10月10日,哈飞路宝优惠酬宾送大礼:5000元——7000元。

  哈飞路宝是一款经济型轿车,去年刚上市就博得年度风云车国产微型轿车类桂冠。这款车的造型因其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出品而享誉国内,精美俏丽的外观再加大马力的"核心",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为业内人士所关注,落下了不俗的品评。

  据悉,在国内同类车中,哈飞路宝配置的这一发动机独一无二。1.1升排量的DA468发动机是一款技术领先的心脏部品,65马力,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无论排量还是技术都在国内首屈一指。不仅如此,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5L,十分经济,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发动机。而哈飞路宝的底盘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优化后更是身价倍增,不仅性能达到国际标准,车内车外噪音也都满足了欧洲标准,颇得车界好评。

  通过这次佳节送惠活动,哈飞路宝的消费者必将得到“实惠”的超值享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