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也要保值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降价潮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国产豪华轿车会作出怎样的反应?昨日,一汽奥迪四川华星名仕宣布即日起购买奥迪A6系列车型的车主,如果在合理期限内遭遇降价,由本地经销商向车主补齐差价!

  此前,千里马、奥克斯汽车等经销商已先后推出了保值销售,作为高档轿车,奥迪A6推出保值销售,经销商风险有多大?对此,华星名仕有关负责人表示:国产奥迪A6目前不会降价,因为目前A6与A4两款产品之间的价格体系比较合理;二是国产奥迪A6目前的价格与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比较合理,仍具有竞争力。

  据记者了解,车主在购车时可以与该公司签订保值销售协议,至于协议的有效期时间段,由车主与经销商商定。

  本报记者 吴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