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天籁9月28日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梓溶)四川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三和金牛专营店、成商专营店、港宏专营店将于9月29日联手在蓉推出广受业内及车迷期待的、国内首款3.5升发动机豪华轿车———天籁。

  据了解,天籁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0年被评为十大最佳发动机。该车外观也突出了豪华大气和简洁明了的特质。天籁去年在日本上市,当年销售即超过3.3万台。此外,天籁在日本年度最佳车型中荣获“2004-2005最有价值特别奖”,以及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JID-PO)颁发的“杰出设计奖”。

  此外,记者从市场相关人士处获悉,天籁有2.3升和3.5升两种排量,其中,2.3升为主打车型,价格可能会低于30万元,而3.5升的价格则会在35万元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