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华北地区最大的4S店在京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18:22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华北地区最大的4S店在京开业(图)

东南汽车华北地区最大的4S店在京开业

  新浪汽车讯 9月26日,东南汽车又一家4S品牌专营店--华盛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南汽车4S品牌专营店在北京市朝阳北路隆重开业。

  作为台湾地区汽车行业的航母级企业,华盛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东南汽车品牌专营店又添了浓重的一笔。

  华盛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南汽车4S品牌专营店位于东五环白家楼桥东500米路北,该店整体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销售共享大厅 800 平方米,维修车间1200 平方米,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兼销售、维修、配件、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东南汽车4S品牌专营店之一。它的建成,标志着东南汽车在北京乃至华北地区营销力量的进一步加强,也意味着东南汽车在网络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华盛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200万元。公司本着品牌联盟的战略,以专卖的方式,最大程度的融合了宽系列的汽车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华盛丰业东南汽车4S品牌专营店隆重开业

  高水平的专业化维修服务是我公司另一大优势。我们的维修车间装备了当今顶级的汽修、汽保设备。公司月接待维修能力1000台以上,我们所有的技工都是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其中不少高级技师有10多年的进口高级轿车的经验,为高水平的售后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庆贺新店开业成功,迎接十一汽车消费黄金周,华盛丰业让利消费者,10月8日前在本店购车均可获赠全车装饰,并赠送500升汽油票。

  详情请咨询:010-65715855、6571566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