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网点刷卡加油 国际银行卡也可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11:45  京华时报

  中石化500余座加油站也在安装刷卡设备

  本报讯 (记者陈琰)前天,中石油在京的101个加油站全部实现刷卡加油。北京市银行卡办公室透露,中石化在京的500多座加油站也在安装刷卡设备。

  据中石油华北销售分公司信息中心处长李亚东介绍,中石油此次安装的POS机不仅可以受理国内银联卡,而且 “Visa”、“Master Card”、“Jcb”和“AmericanExpress”国际银行卡组织的持卡人也可在中石油加油站刷卡加油。

  除了刷卡加油的便利外,银联卡的持卡人还可在加油站附近的便利店刷卡购物。目前,中石油集团正在和石家庄、太原、天津等城市的银联组织就安装加油POS机一事进行协商,中石油方面希望这些地区的有车一族能像北京市民一样享受到刷卡加油的便利。

  据了解,今年6月,中石油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签订协议。7月,中石油北京地区部分网点陆续实现刷卡加油。目前,安装POS机的网点已受理近30万元的刷卡交易。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