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可能国产的雪佛兰Kalos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6:35  车讯网

外观

外观

内饰

发动机

 

  广受欢迎的Kalos5门版马上就有它的3门版兄弟了:在巴黎车展上将举行3门版的首次登场发布会,新车将在2005年2月份走进欧洲的销售展厅。而据息,此款车很有可能在国内生产。

  雪佛兰Kalos(长/宽/高分别为3880/1670/1495)新的设计比其姊妹车5门版更加的具有动感。大量的细节诸如前后的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增部件,改进的保险杠以及引人的侧面裙边等为该车的运动呈现立下功劳。内饰也是新鲜以及时尚的设计,再加上新增的贮存空间以及仪表板新的双色调搭配构成了新车的亮点。

  3门版将可以选择3个经济的4缸引擎,阵容从1.2升汽油机72匹,1.4升83匹到更加活跃的1.4升16气门版本94匹。采用这台引擎使得3门的雪佛兰Kalos的运动表现更加的突出:0-100公里加速11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6公里。尽管表现出优秀的性能,但用户也不必要经常的去访问加油站,因为该车的平均油耗100公里仅仅7升,总量为45升的油箱可以让它行驶642公里。

  自2年前Kalos上市以来,已经占了公司总销售的42%,亦是通用大宇(西欧)以及雪佛兰(中欧以及东欧)最重要的一个型号。在今年的上半年,已经有4万位欧洲用户选择了5门版的Kalos。在美国(去年作为雪佛兰Aveo上市)也表现得非常成功,共销售了21000台,在同级中列第2的位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