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脚下欲奏“天籁”之音 天籁轿车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4: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对外透露,9月28日中秋之夜,其将在北京长城脚下举办“月圆.完美的天籁境界”主题晚会。而广受业内期待的国内顶级排量的天籁轿车,也将在晚会上正式宣布国内市场的上市。

  据了解,此次“月圆.完美的天籁境界”主题晚会将采用春夏秋冬四幕,利用声音的变化及现场的舞蹈表演,诠释“天籁”的美妙境界,尤其体现出随晚会推出的TEANA 天籁轿车的高雅定位。为了更好的保证晚会效果,东风有限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导演常岐雷先生,常先生在大型晚会的运作上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曾先后担当过04年童安格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总导演,齐秦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制作总监等,与张学友、刘德华、梅艳芳、罗文、谭咏麟、李克勤、张国荣等著名影视歌星都有过合作。而宾士汽车SMART CAR新车上市发表,也是由常先生来担当艺术总监。东风有限此次力邀常先生作为晚会的总导演,对于晚会和天籁的重视可见一般。不仅如此,著名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先生也将从香港赶到,专门为演唱会演奏一曲。如此庞大的阵容,使得“月圆.完美的天籁境界”主题晚会更加值得期待。

  在谈到这场即将举办的主题晚会时,东风有限有关人员如此评论:“东风有限始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探索新的营销思路,继蓝鸟.智尊借‘同一首歌’激情上市后,天籁也将在月圆之夜与这场晚会一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晚会将充分体现幽雅的风格,而众多艺术大师的加盟,也将更加完善的演绎天籁轿车高雅的市场定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